HELL公會各種惡行

Chinese
SNOOPY38
Posts: 1120
Joined: Thu Nov 12, 2009 6:44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SNOOPY38 » Thu Jun 02, 2011 4:22 am

你是低能還是白痴?我們HELL會在VD升了數小時,你們才到,還說你們先到!你連狗都不如!
不清楚就問問你台會的其他會員,不要再胡說八道!
所以,和你們說是沒用的,根本是全不講道理的狗!
回你貼都是多餘!
Dual 4 Priest - HKP(150 lvl)
Dual 4 Warrior - warriorhk(150 lvl)
Dual 4 Archer - Bigarcher(150 lvl)(Merchant)
Dual 4 Thief IRONTIGER(150 lvl)
Dual 4 Thief - Sheepandcat(150 lv)(Merchant)

bluepok
Posts: 11
Joined: Sat Apr 09, 2011 5:12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bluepok » Thu Jun 02, 2011 4:44 am

SNOOPY38 wrote:你是低能還是白痴?我們HELL會在VD升了數小時,你們才到,還說你們先到!你連狗都不如!
不清楚就問問你台會的其他會員,不要再胡說八道!
所以,和你們說是沒用的,根本是全不講道理的狗!
回你貼都是多餘!


你真的是低能加白癡 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還要跟人講道理...
我跟你講道理 你還要問候人家雙親 你腦袋沒問題吧?

Save 2011-4-4 0-1(342).jpg
這天是 4月4日

Save 2011-4-4 0-1(344).jpg

hannie66
Posts: 8
Joined: Sun Jan 02, 2011 5:41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hannie66 » Thu Jun 02, 2011 5:47 am

為什麼有人可以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阿~ 真不知道學校老師怎麼教的
就只會沒事找事做 ~我們只是不想和你們一樣 專做一些無聊的小動作
不然你覺的我們的公會會輸給你們那個垃圾公會嗎
做這動作連節朋的都看不下去了 來幫我們
你們真是差勁呀 丟不丟臉呀

那個jacko不要只是會開小支 噯呀 你是怕你的人物被停嗎 真好笑
以為別人不知道是你嗎
笑死人了

奉勸其他還有良心的會員趕快脫離那個垃圾公會
不然小心被汙染了喔
難道不知道白目 北七的行為是會被傳染的嗎 哈~

mrlobak
Posts: 600
Joined: Sun Oct 17, 2010 10:26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mrlobak » Thu Jun 02, 2011 5:55 am

冤冤相報何時了 有仇不報非君子

SNOOPY38
Posts: 1120
Joined: Thu Nov 12, 2009 6:44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SNOOPY38 » Thu Jun 02, 2011 11:27 am

你們台會連狗都不如,只會顛倒是非,pk完別人,給人報復就扮可憐!真會裝呀!

4/4為什麼我打你們公會呀?是你台會垃圾xxjerryxx pk我在先,我沒有說錯吧!

只會黑說成白,講的全是大話,難怪看台灣國會開會議,會有人打架,台灣人可能是全世界最野蠻的!如你不是野蠻人,快快離開此公會,免於被人誤會你是同一類人吧!

還有最好笑的,有個""波""會影響你們的巫師行動,祭師就不會的嗎?不是相同會受影響?
既然是相同,即是廢話吧!
Dual 4 Priest - HKP(150 lvl)
Dual 4 Warrior - warriorhk(150 lvl)
Dual 4 Archer - Bigarcher(150 lvl)(Merchant)
Dual 4 Thief IRONTIGER(150 lvl)
Dual 4 Thief - Sheepandcat(150 lv)(Merchant)

red leaf
Posts: 1
Joined: Thu Jun 02, 2011 7:27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red leaf » Thu Jun 02, 2011 7:43 pm

罵台會是狗那你們HELL不就更低級

什麼叫做台灣人全世界更野蠻<==挑起種族紛爭嗎
你不要忘記你也是亞洲人 自己罵自己無恥嗎

有圖有真相阿 你怎不po出來 還是說你們HELL公會的只會找爛藉口

也是拉 你們只會趁別人練功時亂 大家都知道你們只會出張嘴最強

不敢光明正大接受別人挑戰

大家看清楚 這就是 HELL公會
一直覺得自己公會人很多 不就是那幾個只會開很多分身哦
笑死人 自己還在覺得別人都不知道...

你們醒醒吧 活在自己世界好玩嗎

guanquan
Posts: 30
Joined: Sun Feb 06, 2011 11:50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guanquan » Thu Jun 02, 2011 11:56 pm

哎,國人總是爭來爭去,大家把事情說清楚,實在不行就開打了,打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大家坐下來,談開了就好,玩遊戲么,求開心么。

bluepok
Posts: 11
Joined: Sat Apr 09, 2011 5:12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bluepok » Fri Jun 03, 2011 2:13 am

SNOOPY38 wrote:你們台會連狗都不如,只會顛倒是非,pk完別人,給人報復就扮可憐!真會裝呀!

4/4為什麼我打你們公會呀?是你台會垃圾xxjerryxx pk我在先,我沒有說錯吧!

只會黑說成白,講的全是大話,難怪看台灣國會開會議,會有人打架,台灣人可能是全世界最野蠻的!如你不是野蠻人,快快離開此公會,免於被人誤會你是同一類人吧!

還有最好笑的,有個""波""會影響你們的巫師行動,祭師就不會的嗎?不是相同會受影響?
既然是相同,即是廢話吧!


給你三分顏色 你就開起染坊了
那天4月4日午夜左右 PkForever 在廣場亂殺我們的人
我們問你 他跟月亮公會有沒有關係 你卻惱羞成怒 問候人家娘親
我在跟你講道理 你卻扯東扯西.. 你連事情的時間都記錯 只有一張嘴

4月3日傍晚到處亂我們公會的人是 BIGArcher 現在你承認 你是他了喔...
說jerry打你 圖呢? 從以前到現在 圖在哪? 只會說...
我們要你找 jerry說 你不要 你就到處亂 你一直在廣場叫
好啦 jerry不在我們公會啦 他也沒在玩啦
可是那些被你亂的人呢 他們什麼也不知道就被打 他們心裡會服氣嗎
明明就是你想把事情搞大

到底是誰在顛倒是非 有智慧的人 自己會看
Save 2011-4-3 18-20(296).jpg
UUooUU 是月亮公會的人

Save 2011-4-3 18-26(297).jpg

Save 2011-4-3 18-49(305).jpg
我們要跟他談 他不要 還放話 是誰想把事情搞大的
Last edited by bluepok on Fri Jun 03, 2011 2:24 am, edited 1 time in total.

bluepok
Posts: 11
Joined: Sat Apr 09, 2011 5:12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bluepok » Fri Jun 03, 2011 2:21 am

HKP回應 : 為什麼我打你們公會呀?
BIGArcher : 我沒有

HKP = BIGArcher

睜眼說瞎話 言行不一 圖都在這了
是誰在亂說 真的好好笑喔
Save 2011-4-3 18-51(308).jpg

Save 2011-4-3 18-58(312).jpg
看吧 他就是想找藉口來亂我們

SNOOPY38
Posts: 1120
Joined: Thu Nov 12, 2009 6:44 pm

Re: HELL公會各種惡行

Postby SNOOPY38 » Fri Jun 03, 2011 2:59 am

真的好好笑,什麼叫斷章取義,笑死人了!以為貼些爛圖就是你們做對了!
連小學生都不如!PkForever 在廣場亂殺你們的人,與我何干?
你家門口的母狗被人強姦了,我問是否你做的,你答是/否都沒分別,一定是你做的!
你的理論就是這樣了!
你連狗公都不如,早早死了算!你娘生錯了你!
Dual 4 Priest - HKP(150 lvl)
Dual 4 Warrior - warriorhk(150 lvl)
Dual 4 Archer - Bigarcher(150 lvl)(Merchant)
Dual 4 Thief IRONTIGER(150 lvl)
Dual 4 Thief - Sheepandcat(150 lv)(Merchant)


Return to “中文”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3 guests

cron